一開始是在104人力銀行上面投履歷

後來通知隔天面試

面試前他會寄一封MAIL要你做測試

內容還蠻多的 需要很有耐心看完!!!

他只有要求帶一張證件可以證明身分就OK了

但當天也沒有用到

我是穿長袖白襯衫跟黑長褲

也有人配黑短裙或是黑短袖

應該是上衣白色下班深黑色就可以了吧?

不過那天我有點遲到,已經提早出門請先生載我去

從新莊出發!!!不過台北市的路太難走~所以提醒大家盡量提早出門哦

我是被通知早上8:30面試,但我40幾分才到,超怕會怎麼樣

一進去報到一直說不好意思,不過還好裡面的人都很好

一開始她會先用IPAD幫你拍一張肩上以上的照片

就可以進去入座 我看了一下 那天面是總共是9個人

入座後是先填寫線上履歷

然後會有總部的學姊開始介紹公司內部福利跟制度

內容大概都是跟著勞基法走

休假天數大月9天 小月8天

休假制度可以休假日

但是假如這個月假日(六、日)加起來有8天

那假日部分就是只能休4天,其餘的需安排在平日

另外還會問說希望上班的地點

五個地點順序 但不一定都要全部填完

因為填上去了她之後就會按照你可以接受的地區分發

如果你真的應徵上了

第一她會依照他們目前的職缺去分發

再來才是看你住家分發的地區分發

她是10點開始面試,前面如果提早填完線上履歷

可以休息一下 準備一下面試問題 或是看一下她放的影片

面試的時候是分開的,全部人是在同一個空間

但會有好幾個面試官,大家同時面試 一對一的概念

但你根本不會有時間去聽別人在講什麼

面試內容她會分三大部分

1.自我介紹(自傳)

2.依照你填寫的履歷內容跟你做互動

3.你希望在這份工作得到什麼

面試官人都很好,不會太嚴肅

下面是我收到的通知面試訊息

面試通知事項

1. 面試地點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77號12樓(中鼎大樓) (集團總部)

2. 面試時間:2019/10/15 08:30

3. 攜帶物品:證件1張(入場換證用,可資證明身分之證件即可)

4. 事前準備:

   我們會透過104系統寄送『職能測評』測驗通知函,請協助於談前先上線完成
(如未收到請來電告知)

5. 面談流程:iPad線上報到+拍照、填寫電子履歷、面試說明會、主管一對一面試(全程約2-3小時)

 

交通路線 (請點我觀看地圖)

● 捷運信義線【信義安和站】下車2號出口,步行信義路,背對101方向走至敦化南路左轉直走

● 捷運板南線【忠孝敦化站】下車8號出口,至敦化南路上中間分隔島轉公車:275285905906、敦化幹線 (至成功國宅站下車)

 

聯絡窗口

如您對工作內容、面試時間、交通路線...等,有任何問題歡迎來

永慶房產集團 人力資源部  趙小姐

電話:(02)2705-1380 #2524

E-mailhr@evertrust.com.tw 

 

希望以上參考有幫到你們,如果還有甚麼問題可以留言問我哦!!

 

 

 

 

 

arrow
arrow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