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到國慶連假4天啦

10-11 (4).jpg

第一天沒有出門,在家當宅女看影片~~

今天睡到中午起床吃完早餐後躺在床上滑手機

跟先生說:好無聊!我們出去走走好了

先生:好啊要去哪

我:...也沒他一時想不出個所以然 ,但就跑去換個衣服

換完出發做到車子上跟先生說:往北跑好了

就用手機IG查去哪走走

就看到有網友去北斗子拍照很漂亮!!!

大約3、4點才出門....結果還是以小塞一段

不過還好很幸運到他有車位,我們是停路邊然後再走進去(白線!!不是紅線哦)

大約走了5分鐘就可以到目的地

裡面也有停車場,不過今天看到位置是0,然後還有一大排的車在等車位(開車的人辛苦了)

門口有一些攤販 香腸 花生冰淇淋捲 還有一些餐廳 但我們都沒有在那邊買東西吃

S__8593426.jpg

 

S__8593428.jpg

 

邊走可以邊看這些海 

一直往上走有地方可以坐

 

上面有個樓梯可以走,右手邊也有地方可以走

我們一開始走右手邊

這是我走到一半的風景

在更上去我就沒爬了

因為好多下來的女生都說 爬上去簡單 下來好困難 而且上面是死路

如果太多人上去會堵住

10-11 (7).jpg

我看到好多人用四隻腳下來的(?) 哈哈

後來走到另外有樓梯那邊 我跟先生爬到一半就下來了 因為感覺太長了 

以前年輕的時候不管怎樣都要上去一探究竟

年紀略長就好怕累哈哈哈哈

10-11 (6).jpg

拍得有點模糊 不好意思

 

下來後我們就打道回府了 

對了 那邊有人在賣風箏 也可以在那邊放哦 

資訊欄

忘憂谷
地址:基隆市中正區北寧路旁
開放時間:9:00 ~ 17:00
備有付費停車場
 

附近也有其他景點

只是今天都沒去

回來GOOGLE才發現好多地方都沒去 

下次再去!!!

arrow
arrow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